学校举行第十届消防技能竞赛

【 来源: 信息员: 时间:2017-11-20 浏览:

 

11月18日下午,第十届消防技能竞赛在B区塑胶田径场拉开帷幕,来自全校15支代表队伍、200余人参加消防技能竞赛活动。

本次消防技能竞赛是学校“消防宣传月”系列教育活动的重要内容之一,共设灭火接力和水带接力两个项目。随着哨声响起,参赛队员抛接水带、连接消火栓、接力灭火器、扑灭明火,顺序接力,有条不紊,圆满完成了各项比赛任务。通过紧张的比拼和激烈的角逐,最终,后勤集团荣获一等奖,农学院和环资学院荣获二等奖,园林学院、国际学院和经管学院荣获三等奖。

 

本次消防技能竞赛,增强了全校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对广泛动员全校关注消防安全,普及消防安全常识,进一步提高师生员工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营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

 

 

上一篇:   机关第十三党支部赴安吉余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2017-11-20]

下一篇:   嘉兴学院保卫处一行来校调研[2017-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