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格要求立标准 斗志昂扬展作为 —退役军人俱乐部召开军训教官培训动员会

【 来源: 信息员:谢惠 时间:2023-09-15 浏览:

为提升军训教官士气,确保教官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新生军训工作,914日下午,浙江农林大学退役军人俱乐部召开军训教官培训动员会,俱乐部指导老师谢惠、全体教官参加会议。会议由军训纪律委员马晨瑞主持。

首先,军训总教官张万琮对全体军训教官提出要求。他表示,同志们已经成为军训教官,要尽快完成思想上的转变和行为上的转变,严格要求自己,以身作则,拿出退伍军人的优良作风。他还表示,对于即将毕业的同志,希望大家能珍惜最后一次带训机会;对于新加入俱乐部的同志,希望大家能多加学习,打好第一场“军训仗”,展示出自己的精神风貌。

而后,谢惠对全体军训教官提出要求指出,俱乐部从始至终都是一支有凝聚力、有战斗力的队伍。同时,她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俱乐部的新同志能团结协作,相互学习,把不断超越的优良作风融入到训练中去。二是希望有带训经验的同志发挥好“以老带新”,做好“传帮带”作用,促使俱乐部成员共同进步。三是希望全体教官以身作则、率先垂范,不折不扣圆满完成此次军训任务。

最后,后勤部长赵文龙发放了军训相关物资。

此次军训教官培训动员会的召开,切实提高了士气,严肃了作风,为下步教官培训工作指明了方向,理清了思路,确保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上一篇:   学校举行2023级新生军训教官见面会[2023-09-15]

下一篇:   学校召开2023年秋季入伍大学生欢送会[2023-0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