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十三党支部赴安吉余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 来源: 信息员: 时间:2017-11-20 浏览:

 

1119日,机关第十三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走进安吉余村,开展了“‘两山’理论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专题纪录片后,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余村的陈列厅,深入了解余村的发展历程、风土人情、生态经济发展及未来建设规划。详细了解了“两山”理论的深刻内涵,并真实感受到习总书记的“两山”理论在安吉的生动实践。

随后,全体党员来到全国文明村、浙江省园林绿化村、杭州市全面小康示范村----临安泥川村,“扫帚书记”郑校林和“小鸭子”志愿服务队资深义工胡晓亚,介绍了泥川村的历史和发展规划,并陪同全体党员实地参观了泥川村的新农村建设情况。

通过本次活动,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不虚此行,“两山”理论已经为我们指明了方向,党员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员身份,在“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道路上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上一篇:   黄山学院保卫处一行来校调研[2017-11-20]

下一篇:   学校举行第十届消防技能竞赛[2017-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