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学院保卫处一行来校调研

【 来源: 信息员: 时间:2017-11-15 浏览:

1114日下午,嘉兴学院保卫处处长褚寅一行来校调研,双方就智能交通道闸系统运维管理、校内交通秩序管理、电瓶车、外卖车和共享单车管理、安保人员配备与管理等方面,开展了广泛交流与探讨。  

会上,保卫处处长许树洪对嘉兴学院保卫处来校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安保人员和交通协管队员的基本情况。副处长孙晓民详细介绍了我校在智能道闸系统建设、交通智能卡管理、收入经费使用、雷达测速及联动系统和校内交通管制等方面的经验和做法。嘉兴学院就我校在智能交通化管理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肯定,同时,也分享了其在校园交通管理方面采取的有效举措。双方还就校园交通管理存在的问题和解决途径进行了沟通和探讨。

会后,双方还一同参观了学校电瓶车智能充电桩等配套设施。  

上一篇:   学校举行第十届消防技能竞赛[2017-11-15]

下一篇:   学校组织开展消防安全知识讲座[2017-1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