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高校安全“宣传服务周”活动

【 来源: 信息员: 时间:2018-11-01 浏览:

10月30日上午10时,高校安全“宣传服务周”活动在东湖食堂举行,本次活动以为师生提供安全服务为宗旨,通过设置展位、情景展示、互动问答等形式,进行治安、交通、消防、禁毒等主题宣传教育。活动主题新颖、内容多样,给师生提供安全服务的同时,也展现了现代公安的风采,来自各学院的300余名师生参与活动。

本次活动临安区公安分局交警大队、刑侦大队、消防大队、禁毒大队、经侦大队、国保大队、反恐大队、行政审批科等到场参加活动,学校保卫处和校学生会网络安全部、活动现场进行了交通安全防范、电动自行车、车驾管业务介绍、电信网络诈骗防范、反扒防范和扫黑除恶、消防知识、反恐宣传、禁毒宣传、防传销、防非法集资等贴近师生的防范知识、体验互动和有奖问答,新颖独特的活动方式、贴近生活、暖心服务。

本次安全“宣传服务周”活动,拉近了警民关系,让师生面对面感受了警营零距离。同时,起到了良好的宣传示范效果,对平安校园建设起到了积极作用。

 

上一篇:   学校组织观看禁毒宣传进高校网络直播[2018-11-01]

下一篇:   学校开展入学新生消防体验活动[2018-1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