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组织观看禁毒宣传进高校网络直播

【 来源: 信息员: 时间:2018-11-14 浏览:

1113日晚19时,2018年“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禁毒宣传进高校暨百场禁毒文艺巡演启动仪式网络直播拉开帷幕。按照省教育厅、省禁毒委要求,学校组织观看了禁毒宣传进高校启动仪式网络直播。各学院通过组织学生集中观看、分散学习等多种方式,观看了网络直播。启动仪式上发出了“拒绝毒品,从我做起”、“禁绝毒品,人人有责”的倡议,并播放了禁毒主题情景剧《晓伟的禁毒日志》,以民警晓伟为第一视角,讲述了志愿者和社工帮扶吸毒人员、缉毒警察智取毒贩等故事,情景剧感人至深、发人深省,给观看的师生以深深的触动,大家纷纷表示,珍惜生命,远离毒品。

本次观看禁毒宣传网络直播活动,为加强校内禁毒宣传教育,提升师生识毒、防毒、拒毒意识和能力,起到了积极作用。

上一篇:   第十一届消防技能竞赛顺利举行[2018-11-14]

下一篇:   学校举行高校安全“宣传服务周”活动[2018-1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