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利民一行到校调研指导维稳安保工作

【 来源: 信息员: 时间:2019-09-06 浏览:

9月5日杭州市公安局副局长姚利民一行到校调研指导维稳安保工作。校党委副书记冯尚申对姚利民一行到校表示欢迎,双方就警校联动、维稳安保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宣传部、保卫处、国际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冯尚申指出,校园安全是学校常抓、狠抓、时刻不能松懈的一件头等大事。学校定期召开治安综合治理工作会议和学生工作例会,研讨校园安全风险防控举措,严格落实敏感时间和关键节点的维稳安保工作,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安全隐患。实行民族学生管理常态化,加强留学生日常安全管理、强化动态信息掌握,校园维稳整体可控

姚利民指出,正值建国70周年之际,要守牢意识形态底线,加强网络安全和动态管控,创造风清气正、晴朗的网络空间;要借助智慧安防平台,加强校园日常安全管理,提升管理效率;要坚持宗教与教育相分离的政策,维护正常的教学科研秩序;要加强警校联动,做好信息共享和联动处置工作。

会上,保卫处和国际学院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学校安保工作和留学生管理工作。杭州市公安局支队长郦兵、临安区公安分局副局长包钱法、罗雪峰陪同调研。

 

 

上一篇:   迎新路上、有我为你保驾护航[2019-09-06]

下一篇:    投笔从戎、保家卫国[2019-0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