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笔从戎、保家卫国

【 来源: 信息员: 时间:2019-09-04 浏览:

9月4上午,浙江农林大学2019年入伍学生欢送会在行政楼第一会议室召开,党委副书记冯尚申出席欢送会,人武部、宣传部学工部负责人、相关学院副书记参加会议。入伍新兵、家长、同学20余人参加了欢送会。

冯尚申首先对12名入伍大学生参军入伍、报效祖国,表示衷心的祝贺。他指出,强大的家需要大的强大的军队需要现代化武器装备现代化武器装备需要有知识的高科技人才,建设现代化强军,巩固国防,需要新鲜血液的加入,大学生投笔从戎、参军入伍,报效祖国正当时。他对入伍学生提出几点希望:一是听从指挥,听党指挥,服从命令,发扬“一不怕苦、二不怕累”的革命精神,不改农学人本色,刻苦磨炼,做一名优秀的现代化军人;苦学本领,在部队大熔炉里锻炼自己的思想品德和钢铁意志,发扬“坚韧不拔、不断超越”的精神,钻研业务、提升执行力,点滴积累,丰富自己的人生经历。是要尽快适应环境,互相帮助、团结协作,不计较个人得失四是保持联系,学校永远是入伍学生的家和坚强的后盾,有问题、有困难,多和学校老师沟通交流。最后,祝愿入伍新兵在新的人生旅途中,绽放光彩,为校、为国争光

工程学院学生张万琮代表全体入伍新兵发言,他说从军报国是自己,也是其他11名新兵一直以来的心愿,希望投身军队、报效祖国,为校争光。

会上,人武部部长介绍了2019年学校夏季征兵情况及应征入伍人员名单,并叮嘱入伍新兵要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忠于职守、苦练军事技能;工程学院院副书记做代表发言,希望入伍学生为国防现代化建设做出英勇贡献,做一名政治素质过硬的合格军人。

会上,冯尚申为入伍新兵佩戴光荣花,并与入伍新兵合影

 

上一篇:   姚利民一行到校调研指导维稳安保工作[2019-09-04]

下一篇:   部门召开开学初工作会议[2019-0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