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来源: 信息员: 时间:2019-06-06 浏览:

66日,机关第十三支部在A12202会议室,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主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孙晓民主持,全体正式员工参加学习。

会上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全文。在谈个人体会时孙晓民强调全体员工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立足自身岗位,做到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要不断学习,学以致用,防范化解重大风险隐患,切实做好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促进学校各项事业发展。

支部书记陈培金传达了党群系统负责人例会上周国模书记的重要讲话。要加强意识形态、网络安全的监管,牢牢控制意识形态的主动权和话语权;要不断改进工作作风,在了解师生诉求基础上,做好基层服务工作;要加强宣传动员,做好大学生征兵工作;要精心准备,做好毕业生离校相关工作。

   

上一篇:   教代会提案落实会召开[2019-06-06]

下一篇:   开展业务培训、提升消防控制能力[2019-0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