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业务培训、提升消防控制能力

【 来源: 信息员: 时间:2019-06-05 浏览:

6月4日下午,为提高消防控制室值班人员消防设施理论水平及实操能力,按照《浙江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高等学校“防风险保平安迎大庆”消防安全工作的通知》要求,学校组织开展消防控制室值班人员消防业务培训工作。

培训会上,维保单位技术人员结合建筑消防设施基础知识围绕消防控制室设备操作及处置程序、建筑消防设施的操作及测试、防火巡查、检查方法及要点、各类值班记录的填写等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讲解,并现场一一解答了控制室设备实际使用中容易出现的常见问题,及时消除了原有管理中存在的思想认识误区和盲区。

此次培训,有效解决了消防控制室值班人员操作不熟练、使用不得当等实际问题,进一步提了消防控制室值班人员的综合业务素质,切实增强学校消防控制室值班人员的值班操作和应急处置能力。

 

上一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2019-06-05]

下一篇:   钱少华一行到校落实维稳工作[2019-0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