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警结对仪式正式启动

【 来源: 信息员: 时间:2019-03-04 浏览:

34下午校警结对防范电信、网络诈骗仪式在活动中心202视听室正式启动,启动仪式由保卫处副处长孙晓民主持。保卫处处长陈培金、锦北派出所所长林迪、锦城派出所所长杨鹏飞、临安区公安分局反恐大队大队长王洁出席启动仪式。结对民警、保卫干部30余人参加启动仪式。

     会上,宣读了《关于结对开展电信、网络诈骗防范工作的实施方案》,并给13位结对民警颁发了聘任证书。  

林迪对实施方案表示赞同,并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结对民警加快融入、积极对接,尽快开展工作;二是提高效率、有针对性的开展以案宣教等宣传活动;三是追求实效,提高防范率、扩大知晓率,保质保量完成宣传、控案目标。

陈培金总结指出四条意见,一是近期校园安全类问题多发,给我们敲响了警钟,也为我们后续开展非接触性诈骗提供了有利契机;二是正值建国70周年等重要时间窗口和关键节点,安全防范工作决不能掉以轻心;三是各种非接触性诈骗等安全问题防不胜防,安全宣教工作永远在路上;四是做中学,逐步推进完善电信、网络诈骗防范各项工作,建立电信、网络诈骗防范长效机制。

上一篇:   保卫处召开开学初工作会议[2019-03-04]

下一篇:   冯尚申走访临安区公安分局[2019-0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