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尚申走访临安区公安分局

【 来源: 信息员: 时间:2019-02-26 浏览:

2月25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冯尚申,在保卫处负责人陪同下,走访临安区公安分局临安区副区长、公安分局局长黄希和、临安区公安分局副局长罗雪峰,对冯尚申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双方就警校联动、维稳安保、应急处置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冯尚申感谢区分局对学校安保工作的支持与帮助,他介绍了学校的治安综治整体情况。他指出,学校健全领导责任制,建立长效工作机制,定期召开治安综合治理工作会议,实行民族学生管理常态化,加强留学生日常安全管理、出入境安全管理、强化动态信息掌握,开展校园治安、交通、消防、危化品、法制等安全教育,取得了良好成效

黄希和对学校高度重视安全工作,做实做细各项安全基础工作给与了充分肯定。正值两会建国70周年之际,他希望学校加强反恐防暴防范和校园治安防范守牢校园维稳、安保的底线发挥警务站职能,做好师生服务工作。加强信息互通建立紧密协同长效机制,提升案件处置管理水平。

上一篇:   校警结对仪式正式启动[2019-02-26]

下一篇:   部门慰问退休人员[2019-0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