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入伍新兵的一封信(二)

【 来源: 信息员: 时间:2018-12-03 浏览:

 

同学好!

看到你的来信, 老师非常高兴。以前你们这几个,除了阿合,不怕苦,都还是比较娇气。可能家里经济上比较宽裕父母又疼爱你们,锻炼的机会不是很多。可是没有想到你在部队,一不怕苦,二不怕累,别人做不到的,你都在坚持。积极动脑筋给连队营造美好的环境,让我刮目相看!确确实实表现很不错,慢慢的在成熟。你这样做已经给自己在创造未来了,只要坚持不懈。相信你一定会梦想成真!

我现在在为你们办理助学补助这些事,由于你们几个家都在省外,父母来办这些事,实在让他们很为难,手续多又复杂。我帮你们一并都办好,好让你们在部队放心、安心!你们走的很匆忙,把入伍通知书都带走了,但是在办理这件事的时候,必须要这个入伍通知书,所以,需要你用快递寄回来。

关于你考军校的事,一是要在部队表现出色,二是要学会和领导沟通,就象你和我一样。你现在的做法非常好,要继续坚持下去。做别人不愿做的事,做让领导放心的事,不光要做好,而且还要做出成绩来,我相信你有这个能力。有什么困难 和谢 老师交流,我会全力支持你的。千言万语抵不过一个好字,祝你在部队一切都好!

 

 

 

                                       

 

                                   20181128  

上一篇:   学校开展拥军优属工作[2018-12-03]

下一篇:   致入伍新兵的一封信(一)[2018-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