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入伍新兵的一封信(一)

【 来源: 信息员: 时间:2018-12-03 浏览:

致入伍新兵的一封信:

各位新兵同学你们好,一段时间不见,看到你们在军队的大熔炉里淬炼成钢,成为一名合格的战士,甚是欣慰!

112027日期间,学校人武部先后到上海、新疆、山西等部队,走访慰问你们。

数九隆冬、天寒地冻,代表学校人武部将温暖的问候送到你们每一位新兵的心里。看到你们在零下20多度的雪地里,手冻得像胡萝卜,口罩上都结了冰,仍然纹丝不动,直直地瞄准前方的靶,坚持训练,老师倍感荣幸,能培养出你们这样的好兵苗子,给学校增光,也带来了荣益。你们这种不怕苦,不怕累的作风让我刮目相看,平常里的娇气、畏缩,统统都在部队训练里消失地无影无踪。部队是个大熔炉,你们会经历各种酸甜苦辣,正是这样的经历,使得你们成长,从而在面对未来时,更加无所畏惧。真为你们感到骄傲。你们的表现,真正展现了当代军人的热血和风采,也验证了习总书记的一句话“能打仗,打胜仗”的英勇战士。

千言万语抵不过一个好字,祝你们在部队一切都好!

 

 

                                                                                                                  谢惠  

                                                                                                        20181128  

 

上一篇:   致入伍新兵的一封信(二)[2018-12-03]

下一篇:   【喜迎校庆】学校12名新兵应征入伍[2018-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