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十五小组专题学习学校会议精神

【 来源: 信息员: 时间:2022-04-11 浏览:

4月7日,支部书记吴青林在A12-202组织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全体正式员工参加会议。重点学习“师德师风建设年”、“学风建设年”等会议精神。为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深化师德师风和学风专题教育活动,根据学校统一部署安排,2022年我校开展“师德师风建设年”和“学风建设年”活动。学校将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优化育人育才环境,从师德师风与学风两端同时发力,加强和改进师德师风建设和学风建设,健全教学岗位服务相长机制,增强教学执法合力,形成“师风正、学风好、校风清”的良好教育生态,全面提升师资保卫队伍培养质量

会上指出,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开展“师德师风建设年”和“学风建设年”活动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重要举措,是加快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的现实需要,是全面落实省委巡视反馈整改意见工作的必然要求。动员大会上,各部门与学校党委将签订《师德师风建设责任书》,全校所有教师将签署《师德师风建设承诺书》,确保把责任传递到每一个学院,每一个学科,每一个师生和部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的决策部署上来。全体上下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反腐败中的重要讲话精神,对党的正风肃纪严抓不懈。

会上,学习了浙江农林大学第十届教职工暨第十三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精神。会议审议并高票通过《浙江农林大学岗位设置与聘任实施意见》、《浙江农林大学岗位绩效工资实施办法》。会议号召全校师生员工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奋进“十四五”,争创“双一流”,加快建设区域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生态性研究型大学,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上一篇:   学校开展消防宣传培训进学院活动[2022-04-11]

下一篇:   机关十五小组聆听书记"两会"精神宣讲报告会[2022-0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