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专题学习中央八项规定

【 来源: 信息员: 时间:2022-03-15 浏览:

310下午两点支部在A12-202会议室召开部门政治理论学习会。部门全体成员参加,会议由保卫处副处长孙晓民主持

会上传达上级文件精神,一是贯彻落实关于学习中央在改进作风密切联系群众中央八项规定的问题及内容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以强烈的历史担当和顽强的意志品质,从制定和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破题,严字当头、刀刃向内,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解决了许多过去认为不可能解决的问题,党风政风和社会风气发生了全面深刻、影响深远、鼓舞人心的变化。这对于我们党始终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始终保持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使我们党始终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坚强领导核心,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二是学习浙江省的八项规定内容和精神。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从这些典型案例中汲取深刻教训,引以为戒,切实加强党员率先带头作用,从小事小节做起,不断提高自身免疫力,带头履职尽责担当,带头遵规守纪守法,做严于律己、清正廉洁的表率,扬清风正气促社会和谐,提升幸福指数。

最后孙晓民围绕师德师风发表不当言论,学术不端问题宣读其它学校通报案例强调指出,国家、社会、学校历年来高度重视师德师风建设,对师德师风失范问题坚持“零容忍”态度,对于师德违规问题坚决严格依法依规处理。学校将进一步严格制度规定,强化日常教育督导,持续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创造和谐、美丽安全稳定浙农林之家。


上一篇:   机关十五小组聆听书记"两会"精神宣讲报告会[2022-03-15]

下一篇:   播种绿色,践行生态文明理念[2022-0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