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种绿色,践行生态文明理念

【 来源: 信息员: 时间:2022-03-15 浏览:

3月12日是全国第44个植树节,为展现浙农林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积极践行“两山”理论的风貌,增强各支部干部的环保意识,强化支部凝聚力,为农林学子起带头模范作用,3月11日下午13点30分学校党委副校长胡祖吉组织机关各支部银杏餐厅门前开展植树活动。

三月份一点钟的日头已日渐蜇人,胡祖吉副校长同各机关支部一同在烈日下劳动着。各支部分成几个小组,井然有序地挥锹铲土、扶苗填坑、培土夯苗,分工明确、配合默契,现场洋溢着热火朝天的植树氛围。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劳动,树苗纷纷迎风而立,在阳光蓝天衬托之下,展现蓬勃生机活力。

本次植树活动为银杏餐厅门口的空闲地增添绿意,是把生态文明理论写在大地上的良好举措,让机关单位之间更添合作精神。校机关单位也以身示范,鼓励着农林学子们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


上一篇:   保卫处专题学习中央八项规定[2022-03-15]

下一篇:   多部门联合开展开学初校园安全隐患大排查[2022-0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