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武部慰问退役大学生

【 来源: 信息员: 时间:2022-01-12 浏览:

1月6日中午12时,人武部负责人吴青林、孙晓民慰问退役大学生俱乐部同学们人武部历来关心爱护重视退役学生学习生活,了解大家处于考试周时间不便,学习复习任务繁重,上课自习时间不太能凑到一起,特地选在中午休息时间看望大家并发放慰问品。

   吴青林表示,在座的同学们一直都很优秀,始终牢记自身的使命与职责,有困难时总是主动请缨,冲在一线,为学校排忧解难,同时又没有丢掉自己学生的本色,刻苦学习,发奋图强,是全校师生都应该学习的榜样借此机会激励大家不忘初心再接再厉俱乐部这学期完美地完成了学校的各项任务,成绩显著,希望大家接下来一段时间能把心思都放在学习上,认真复习,争取考出个好成绩,同时提前祝贺大家新年快乐!

   大家也纷纷表态,下学期回来也必定会认真履行好自己的本职,为浙农林的发展增光添彩。


上一篇:   人武部组织留校入伍学生欢度春节[2022-01-12]

下一篇:   机关十五党支部开展政治理论学习[2022-0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