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十五党支部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 来源: 信息员: 时间:2022-01-10 浏览:

1月6机关第十五党支部在A12-202会议室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支部副书记孙晓民组织学习上级传达关于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和支部组织生活会,他指出支部党员同志在工作中要发挥好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以“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新年工作开好头。

他强调2022年是一个不平常的政治之年,持续抓好疫情防控和交通安全管理,是校园治安综合治理的开年重要工作。会上传达了学校治安综合治理工作会议精神,会上校党委副书记施美红总结治安综合治理工作,刚刚过去的2021年,全校上下护航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众志成城抗击疫情,迎接等级平安校园复核,牢牢守住“安全稳定”底线,全年无重大安全责任事故发生。她要求,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全面落实安全责任;要健全防控体系,切实提高治理能力;要深化预警机制,防范化解风险隐患。会上沈希校长对2021年学校治安综合治理工作,尤其是圆满完成等级平安校园复核、疫情防控、校园安全专项整顿等工作给予肯定。他对进一步做好综治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问题导向、综合研判,充分认识综治工作的重要性。要坚持稳定是压倒一切的头等大事,要吸取事故经验教训、举一反三,真正把安全这根弦落到实处。二是责任导向、协同推进,完善综合治理的工作体系。要注重责任传导,将安全责任传导到、落实到每一位师生员工;要加强安全意识,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要领导干部带头、以一竿子插到底的劲头,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守土负责。三是成果导向、从细从实,切实守牢安全稳定底线。要大处着眼、小处着手,细化思维,多措并举、突出针对性,强化综治工作的监督和责任追究机制,将综治工作做实、做小、做细。


上一篇:   人武部慰问退役大学生[2022-01-10]

下一篇:   学校召开治安综合治理工作会议[2022-0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