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十五党支部开展“寝室微心愿”认领圆梦志愿服务活动

【 来源: 信息员: 时间:2021-12-23 浏览:

12月22日机关第十五党支部书记吴青林走访学生寝室,为进一步深入开展党史”专题实践活动,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机关第十五党支部对接环资学院,参加“圆梦寝室微心愿,助力环资学院学子健康成长支部书记吴青林表示,开展寝室微心愿、为学生解难题是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提升学校服务师生能力的有力举措,支部全体党员会结合学校和部门工作,积极改善和应对学校学生日常生活过程中学生有所想但愿望未达成的问题。机关第十五党支部发挥主人翁大家庭的精神,积极帮助学生达成微心愿支部书记吴青林强调希望同学们从学校大局和集体利益出发,理解、包容、互帮互助,树立远大理想,珍惜大学时光。

机关第十五党支部在一定程度上满足和解决了部分“急难愁盼”问题,提高了广大同学的获得感和满意度,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上一篇:   机关第十五党支部开展政治理论学习[2021-12-23]

下一篇:   学校召开非机动车管理专题座谈会[2021-1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