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十五党支部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 来源: 信息员: 时间:2021-12-24 浏览:

12月23机关第十五党支部在A12-202会议室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吴青林支持

吴青林宣读习近平在中央召开民法典法治学习内容,强调推进全面依法治国,从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实际出发,围绕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的总目标,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以解决法治领域突出问题为着力点,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有力法治保障。

会上学习了习近平宗教的讲话精神,我们必须深刻认识做好宗教工作在党和国家工作全局中的重要性,必须建立健全强有力的领导机制,必须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宗教理论,必须坚持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必须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必须坚持把广大信教群众团结在党和政府周围,必须构建积极健康的宗教关系,必须支持宗教团体加强自身建设,必须提高宗教工作法治化水平。

学习了浙江省委书记袁家军在浙江人才战略上的讲话,袁家军在讲话中指出,我们要深刻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才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特别是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我国人才工作面临的新方位新形势的重大判断,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建设世界重要人才中心和创新高地这个战略目标,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人才工作作出的战略部署和重大举措,进一步增强做好人才工作的使命感。

     会议最后支部书记吴青林给新加入党组织同志授党徽,强调党员同志要发挥好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跟党走,全体党员宣读入党誓词。



上一篇:   新年伊始入伍学生喜报频传[2021-12-24]

下一篇:   机关第十五党支部开展“寝室微心愿”认领圆梦志愿服务活动[2021-1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