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非机动车管理专题座谈会

【 来源: 信息员: 时间:2021-12-17 浏览:

12月16日,学校召开非机动车管理专题座谈会,会议由保卫处处长吴青林主持。

吴青林介绍了近年来学校非机动车的整体情况,指出我校充分利用入学新生安全考试、警校联合进寝室、进教室和微信公众号推送等活动形式,开展文明交通宣传教育的整体情况,并就非机动车管理进行了简要介绍和分析。

与会师生代表就非机动车管理,提升师生交通文明素养建言献策。大家纷纷表示,应开展特色主题宣传活动,提升师生交通安全意识,加强校内交通安全管理,鼓励绿色出行,招募交通志愿者参与管理等途径,提升校园非机动车管理水平,创建绿色生态校园。

此次专题座谈会旨在提升学校非机动车管理水平,提高全校师生的文明交通意识和能力,进一步减少校园交通事故的发生,保障师生的生命安全,维护校园安全稳定,为“平安校园”保驾护航。

学工部、研工部、公管处、保卫处、团委相关负责人,各学院学生代表、保卫干部40余人参加会议。


上一篇:   机关第十五党支部开展“寝室微心愿”认领圆梦志愿服务活动[2021-12-17]

下一篇:   学校开展灭火应急演练[2021-1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