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第十三支部开展2021年春节义务植树活动

【 来源: 信息员: 时间:2021-03-11 浏览:

种下一棵树,洒下一片绿。3月10日,正值义务植树节来临之际,机关党委第十三支部在支部书记吴青林的带领下,农林大学牛头山开展2021年春节义务植树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义务植树活动,大家用实际行动践行绿色发展、建设低碳共享农林大学

三月的牛头山,阳光明媚春意盎然。十三支部全体干部职工来到植树点,便立即投入到植树活动中挥锹铲土、填入树苗、培实新土、提桶浇水大家齐心协力栽下一株株樱花树苗,好一番热火景象。

此次植树活动,十三支部全员参加,两人合种5棵。活动结束后,部分党员纷纷表示,看着自己亲手栽下的小树苗,心里是满满的成就感;作为党员同志更应该多一些环保意识,从身边做起从自己做起,宣传环保爱护环境校园增添绿色,实现环保低碳发展。


上一篇:   投笔从戎、保家卫国[2021-03-11]

下一篇:   机关党委第十三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专题 传达学习学校中层干部扩大会议精神[2021-0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