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第十三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专题 传达学习学校中层干部扩大会议精神

【 来源: 信息员: 时间:2021-03-05 浏览: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学校中层干部扩大会议精神,动员党员干部立足新发展阶段、新目标任务,争当为民服务的孺子牛、开拓创新的拓荒牛、辛勤耕耘的老黄牛,以只争朝夕、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以闻鸡起舞、日夜兼程的牛劲牛力,奋力实现十四五工作良好开局。34日,保卫处召开党员大会进行专题传达学习贯彻学校中层干部扩大会议精神。

 会上,吴青林处长传达了学校中层干部扩大会议精神,组织大家集中学习了会上沈满洪书记的讲话精神,着重学习了沈满洪书记就高质量推进2021年重点工作提出三点要求,并要求大家要认清时势、顺应潮流,要认清使命、再创佳绩,要认清责任、求真务实,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和大局意识,弘扬抓铁有痕的过硬作风和团结奋进的工作作风,为学校实现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会上传达学习了沈希校长的讲话精神,集体学习了沈希校长对2021年学校重点任务作出的10部署,并要求大家要结合保卫处工作实际和岗位工作职责,全力抓好贯彻落实,为建设区域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生态性研究型农林大学努力奋斗,以优异的成绩向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献礼。


上一篇:   机关党委第十三支部开展2021年春节义务植树活动[2021-03-05]

下一篇:   保卫处慰问退休员工[2021-0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