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电子公务票培训会

【 来源: 信息员: 时间:2021-01-13 浏览:

为进一步简化交通道闸公务票办理流程,推进公务票线上办理,为校内公务票申领提供便利112日,学校在活动中心202视听室,举办了电子公务票培训会。各学院(部)、各部门电子公务票业务管理人员参加会议。

保卫处负责人指出,电子公务票是按照学校“一库一表”的总体要求,让“最多跑一次”变成“一次都不用跑”的线上办理系统,使用简单方便,快捷高效,极大的解放了人员和成本。

会上,海看公司从电子公务票申领、使用、结算管理等方面,进行了现场演示和讲解。与会人员积极参与,就重点和关心问题,就行了交流和提问。

本次培训会,起到了预期效果,为后续电子公务票系统正式上线,起到了良好的助推作用。


上一篇:   十三党支部召开民主评议党员会议[2021-01-13]

下一篇:   校园治安综合治理工作会议召开[2021-0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