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党支部召开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 来源: 信息员: 时间:2021-01-15 浏览:

1月14日,按照机关党委统一部署,十三党支部在A12-202会议室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陈培金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首先进行了党员述职。支部书记、副书记和其他党员分别进行了述职,剖析了个人存在的问题,产生问题的原因,提出了整改措施,根据个人的汇报,党员相互之间进行了深刻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上,全体党员以无记名投票的形式进行了党员民主评议测评。

最后,陈培金书记总结了支部全年的工作,对全体党员“疫情防控工作表示肯定与感谢。要求全体党员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提高自身素质,进一步增强支部工作的创造力和主动性,着力解决保卫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努力开创校园安保工作新局面。


上一篇:   保卫处慰问退休员工[2021-01-15]

下一篇:   学校举办电子公务票培训会[2021-0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