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圆满完成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

【 来源: 信息员: 时间:2020-12-08 浏览:

截止12月9日零时,学校完满完成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本次普查历时59天,设置了6名普查指导员和20名普查员,新老校区共设置了15个普查小区,合计清查2365户,涉及校内居住、户籍在校师生员工和校内居住时长超过6个月的境外人员19434人。

为有序推进我校人口普查工作,学校会同五柳社区、东门社区和武肃里社区,多次召开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座谈会,对接人口普查时间节点、注意事项和重难点问题及解决方法,也多次邀请临安区人普办业务人员到学校进行现场培训,讲解表格填报和信息录入等内容,提升普查员和指导员的业务素质和能力,为后续开展人口普查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本次人口普查工作,进一步夯实了基础、摸清了家底,为下一次人口普查工作,提供了借鉴和支撑。

 

上一篇:   学校召开大学生征兵动员暨退役军人俱乐部成立大会[2020-12-08]

下一篇:   走进消防军营、体验消防生活[2020-1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