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消防军营、体验消防生活

【 来源: 信息员: 时间:2020-11-30 浏览:

11月26日下午,农学院、林生院、保卫处、后勤集团师生员工50余人走进消防军营,体验消防官兵生活。

师生一行首先在消防官兵引领下,参观了消防车,并详细了解了消防车的各项功能及使用方法。消防员示范模拟消防演习穿戴服装和装备后,师生进行了消防装备穿戴体验。随后,师生参观了消防官兵军营和消防大队荣益室,深刻体会了消防官兵严明的纪律性和荣誉背后的艰辛和付出,为消防官兵的英雄事迹鼓掌欢呼。师生一行还体验了竹梯逃生等体验活动。整个观摩历时3个小时,每到一处,师生都聚精会神,或是倾听、或是沉思、或是参与、或是钦佩,流连忘返。

本次消防进军营活动是学校“消防安全宣传月”系列教育活动之一,由学校联合临安区消防救援大队开展,起到了良好的宣传教育作用,对学校后续消防工作的开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上一篇:   学校圆满完成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2020-11-30]

下一篇:   学校召开校园安全稳定分析推进会[2020-1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