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校园安全稳定分析推进会

【 来源: 信息员: 时间:2020-11-23 浏览:

11月19日,学校召开校园安全稳定分析推进会。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施美红主持,副校长胡祖吉,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倪建均出席会议,相关职能部门和各二级学院分管学生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省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指出要按照省委提出的“四个要求”,扎实做好校园安全稳定各项工作。

施美红针对校园安全稳定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认识校园安全稳定工作的重要地位,要谋划在前,科学处置,防患于未然;二是进一步突出重点、抓实抓细思想健康各项工作,要抓牢思想基础、强化心理健康,守护师生生命健康;三是强化基础安全管理、扎实推动平安校园建设工作,要强化责任担当,建立安全稳定网格,充分利用“一库一表”大数据管理,实行安全隐患全过程管理,守牢校园安全底线;四是强化公共卫生意识、落实健康责任,做好安全防控工作,要把好食品安全关、要落实疫情防控门,打好疫情防控持久战。

胡祖吉指出,要摸清家底、规范管理,完善校园安全管理的各项安全措施;要转变观念,畅通渠道,切实解决师生员工的切身利益诉求;要深耕管理、强化处置,形成安全隐患排查的闭环管理。

会上,倪建均通报了意识形态基本情况和存在的问题,相关职能部门分别从学生心理健康、研究生日常管理、校园日常管理、实验室安全管理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探讨。


上一篇:   走进消防军营、体验消防生活[2020-11-23]

下一篇:   第十三届消防技能竞赛举行[2020-1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