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三届消防技能竞赛举行

【 来源: 信息员: 时间:2020-11-20 浏览:

11月19日,第十三届消防技能竞赛拉开帷幕,来自全校17支代表队伍、300余人参加本次消防技能竞赛活动。

本次消防技能竞赛共设灭火接力和水带接力两个项目。随着哨声响起,参赛队员抛接水带、连接消火栓、奔向终点,接力灭火器、扑灭明火,团队配合,有条不紊,圆满完成了各项比赛任务。通过紧张的比拼和激烈的角逐,最终,农学院获一等奖,后勤集团和理学院获二等奖,马克思主义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和继续教育学院获三等奖。

本次消防技能竞赛,是学校“119”消防宣传月系列教育活动的重要内容之一,对广泛动员全校师生员工关注消防安全,普及消防安全常识,掌握扑灭初起火灾基本方法,进一步提高其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起到了良好的推动和示范作用。


上一篇:   学校召开校园安全稳定分析推进会[2020-11-20]

下一篇:   学校开展消防安全知识讲座[202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