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开展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 来源: 信息员: 时间:2020-11-20 浏览:

11月19日,按照2020年“消防安全宣传月”系列教育活动安排,学校举办了消防安全知识讲座。本次报告会,邀请了临安区消防救援大队教导员应少惠主讲,来自全校各学院消防安全责任人、管理人,学生代表500余人参加了本次报告会。

应少惠从高校易引发火灾的原因和特点入手,通过学生宿舍楼火灾案例分析和校园火灾警示片展示,分析了使用大功率电器、电瓶车充电、电路短路等引发的高校校园火灾的危害性。他以大量详实生动的图片和数据,平实的语言,讲述了校园常见火灾的原因、报警注意事项、火灾逃生方法、灭火器使用方法、消火栓使用方法等内容,深入浅出地为大家传授了消防安全知识。

保卫处负责人指出,消防安全重于泰山,师生员工要时时刻刻绷紧消防安全底线这根弦不放松,关注消防、重视消防,为学校的消防安全工作贡献力量。


上一篇:   第十三届消防技能竞赛举行[2020-11-20]

下一篇:   校卫队员会议召开[202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