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卫队员会议召开

【 来源: 信息员: 时间:2020-11-12 浏览:

11月11日下午,处长陈培金指挥中心会议室主持召开校卫队员会议,就疫情防控、校园管理等日常防范工作提出要求和希望,副处长孙晓民、校卫队长、应急小分队队员、校内交警参加会议。

回顾疫情防控工作,以及在校园日常管理过程中遇到的各种困难,陈培金指出了两支队伍在校园管理过程中担当的重压作用,对大家做出的辛苦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疫情防控具有长期性和艰巨性,希望大家敬畏岗位,忠于职守,从日常细微做起,在点滴中树立队伍形象。充分体现育人、服务、榜样、管理的高校风采。

会上,对当前校园非机动车停放、文明骑行、外卖配送、流浪宠物等热点问题进行了客观分析,从不同角度给出了解决建议。

孙晓民对全体队员努力工作和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强调之前获得的成绩只是一个阶段,要求大家继续戒骄戒躁,稳步前行,要做好充分的心理准备,用更大的决心和耐力应对即将到来的严寒,把好学校防疫工作的第一道关。


上一篇:   学校开展消防安全知识讲座[2020-11-12]

下一篇:   机关十三小组开展工会活动[2020-1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