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十三小组开展工会活动

【 来源: 信息员: 时间:2020-11-11 浏览:

受疫情影响,保卫处全体人员,加班加点、值守校园。为了勉励大家的辛勤劳动,增进部门同事之间的沟通,更好的开展校园安全工作,按照机关工会的小组活动要求,1110日下午,机关工会第十三小组全体人员赴上田村和新四军历史纪念馆开展工会小组活动,畅谈友情,欢聚一堂。

大家共同参观了上田村文化礼堂,文武上田,“耍枪弄棒是高手,笔砚之间亦风流”。文武兼修的钱王风范,被他的后裔继承并在这里发扬光。感受这里的风景秀丽,民风淳朴,大家纷纷点手称赞。

随后,大家一同参观了坐落于板桥镇板桥村的新四军历史纪念馆,感受了“铁军纵横、铁军医务、抗日烽火、天目军魂”,对新四军顽强的抗争精神和不屈的革命精神,表达了深深的敬意。

聚会虽短,大家积极参与,畅所语言,拉近了彼此之间的距离,增进了友情。

通过这次活动,让小组成员再一次感受到了集体大家庭的温暖,为以后更好的开展校园安全工作,创造了良好的工作环境。


上一篇:   校卫队员会议召开[2020-11-11]

下一篇:   机关十三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2020-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