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十三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 来源: 信息员: 时间:2020-11-11 浏览:


1110日下午,机关第十三党支部组织党员前往板桥镇板桥村新四军历史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临安新四军历史纪念馆,曾是新四军抗日战争时期的“临时伤员急救站”,是杭州市党史教育基地。

支部党员怀着敬仰之心,先后参观了“铁军纵横、铁军医务、抗日烽火、天目军魂”四个展示区,仔细聆听了浙西新四军抗日英雄事迹,感受到了新四军顽强的抗争精神和不屈的革命精神。深深体会了新四军的峥嵘岁月,为他们的光荣事迹震撼和点赞。期间,全体党员在“宣誓厅”鲜红的党旗前,举行了庄严的重温入党誓词宣誓仪式。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在缅怀革命先烈的同时,也给全体党员上了生动的一课,大家纷纷表示将铭记历史,不辱使命,全心全意投入到各自岗位,为平安校园建设添砖加瓦,以实际行动践行一名共产党员的职责。


上一篇:   机关十三小组开展工会活动[2020-11-11]

下一篇:   学校开展消防灭火救援演练 启动“119”消防安全宣传月活动[2020-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