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开展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培训工作

【 来源: 信息员: 时间:2020-10-13 浏览:

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开展在即,为有序推进我校人口普查工作,10月12日、13日,在A12-202会议室,学校职能部门,会同五柳社区、东门社区和武肃里社区,召开了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动员培训会,培训会由保卫处负责人主持,会议邀请到临安区人普办业务人员顾晓华现场培训,校内20余名普查指导员和普查员参加本次培训会。

会上,保卫处负责人强调,要充分认识人口普查的重要意义,要依据学校普查工作方案认真组织实施普查工作,要坚持依法普查,履行好保密义务,坚决杜绝信息外泄。

顾晓华针对第七次人口普查工作的表格填报和信息录入等,进行了详细讲解。参会人员认真专注,就各种可能遇到的特殊情况举手提问,培训工作人员逐一进行了分析和解释。

 此次培训在前期培训的基础上,围绕普查工作的重要时间节点和注意事项等展开,布置了任务,明确了分工,为下一步我校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上一篇:   机关十三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学习大会[2020-10-13]

下一篇:   入学新生安全教育逐步开展[2020-1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