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十三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学习大会

【 来源: 信息员: 时间:2020-10-14 浏览:

根据国安厅校党委关于落实学校各部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焦点访谈台湾间谍事件的通知要求10月12日下午,机关第十三党支部在A12-202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学习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陈培金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全体党员集体观看焦点访谈|国家安全机关破获数百起台湾间谍窃密案 ,看了国安机关实施“迅雷-2020”专项行动,破获数百起间谍窃密案件,有效维护了国家安全和利益全体党员拍手称快。台湾间谍事件直接反应了“搞台独”是很严肃触犯国家政治问题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定政治立场,维护祖国统一,不给间谍分子可乘之机。

会上,支部书记陈培金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纪念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学校自身联动创新,求真敬业,要求全体党员加强党性意识、勇于担当不断跨越坚持“一国两制、和平统一”原则,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推进祖国和平统一而共同奋斗。


上一篇:   学校开展消防灭火救援演练 启动“119”消防安全宣传月活动[2020-10-14]

下一篇:   学校开展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培训工作[2020-1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