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绝毒品 你我共行”禁毒宣传进校园活动开展

【 来源: 信息员: 时间:2019-11-08 浏览:

  11月7日晚,“拒绝毒品 你我共行”浙江临安禁毒宣传教育进校园暨“三禁三防三自”主题活动在学校活动中心影剧院开展。省禁毒办副主任、省公安厅禁毒总队政委邵金强、浙江农林大学党委副书记冯尚申、团省委志工权益部副部长范一钧、杭州市禁毒办常务副主任、市公安局禁毒支队支队长陆忠民、临安区禁毒委副主任、公安分局局长王忠敏、团省委志工权益部干部陈晓雷、省学联执行主席俞志睿、团市委学校与权益部主任科员叶景明出席晚会。  

   晚会现场,临安区禁毒志愿者队伍正式成立,并举行了授旗仪式,范一钧将“临安禁毒志愿者”的旗帜授予临安区易制毒化学品管理协会秘书长魏翔,随后,志愿者代表陈娟发言并举行了宣誓形式。会上,举行了临安区易制毒化学品管理协会等15家禁毒爱心单位授牌仪式,以表彰他们在禁毒工作的成绩和努力。

舞蹈《竹雨》渲染一片绿色无毒之境、诗朗诵《重生》告诫毒品危害祸国殃民、小品《迷茫的青春》展示吸食毒品的危害至深、民乐演奏《崇文尚武》展示禁毒的追梦赤子丹心、舞蹈《青春梦飞扬》树立起一面青春的抗毒旗帜、合唱《追寻》倡导追寻无毒的社会心声。平凡的阿姨,用自己的执着和关爱,让一位年轻的吸毒人员贝贝回归正常生活,浙江省第五届“最美禁毒人”徐凯军,在禁毒战线的“刀尖”上,舞出了一曲不平凡的旋律。“珍爱生命、远离毒品”,他们一个个最美禁毒人,在舞台上发出了时代最强音。

                           

充分发挥舆论宣传作用,坚决遏制毒品蔓延,切实减少毒品危害,本次主题教育活动电台同步播放,旨在扩大知晓率、提高扩散率,形成全民禁毒、拒毒的良好社会氛围。本次活动是省禁毒委和学校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禁毒工作事关国家安危、民族兴衰、人民福祉”、“坚定不移打赢禁毒人民战争,不获全胜决不收兵”重要讲话精神,以文艺晚会的形式,将禁毒工作呈现在舞台上,促使禁毒工作在基层落地、开花结果。学校各学院、职能部门师生代表200余人参加了本次主题活动。

 

 

 

上一篇:   机关第十三党支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2019-11-08]

下一篇:   机关第十三党支部上主题党课[2019-1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