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十三党支部上主题党课

【 来源: 信息员: 时间:2019-10-31 浏览:

10月31日,机关第十三党支部在A12-202上主题党课“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支部副书记孙晓民主讲,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党课从严治党的内涵为什么全面从严治党怎样从严治党三个方面,结合保卫工作要求,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剖析和讲解。党课上指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是党的十八大以来我们党下大力推进管党治党实践、在新时代条件下坚持问题导向、勇于自我革命提出的科学命题。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体会,融会贯通,用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际的安全保卫工作。

会上,支部书记陈培金传达了学校党群负责人会议精神,他指出,全体党员要学习省委组织部部长黄建发在第二批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工作交流会上的讲话精神,按照学校统一部署,组织好、开展好下阶段的主题教育工作。

上一篇:   “拒绝毒品 你我共行”禁毒宣传进校园活动开展[2019-10-31]

下一篇:   机关第十三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志愿服务活动[2019-1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