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十三党支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 来源: 信息员: 时间:2019-11-08 浏览:

      2019年11月7日下午,机关第十三党支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陈培金主持。

会上,陈培金传达了学习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指出全体党员要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车俊书记来校调研强调要牢记育人初心、勇担时代使命,以高质量主题教育推动高水平发展的讲话精神同时传达了校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会议精神,要求支部党员进一步加强主题教育学习,使学习教育成果真正入脑入心。

结合主题教育安排,支部全体党员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进行个人发言,其他党员依次针对其缺点不足,进行批评与指正,并互相监督提醒,为部门创造了风清气正的环境。陈培金对全体党员找差距进行了深入总结,要求大家守初心、担使命、无终点,接下来一以贯之。

上一篇:   第十二届消防技能竞赛圆满完成[2019-11-08]

下一篇:   “拒绝毒品 你我共行”禁毒宣传进校园活动开展[2019-1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