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开展放假前校园安全隐患排查

【 来源: 信息员: 时间:2014-06-26 浏览: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安全管理,全面排查各类安全隐患,确保暑期校园安全稳定,6月25日下午,保卫处牵头组织学工部、建管处、图书馆、后勤集团等相关部门组成检查小组对学校重点部位进行安全隐患排查。

检查组一行重点检查了东湖食堂、锅炉房、高配房、水泵房、A区出租营业房、A1学生公寓、图书馆和工程学院等重点部位。检查内容主要包括食堂食品原料采购、存储、加工、销售等各环节食品安全管理制度和规范落实情况,学生公寓私接乱拉电线情况和消防通道安全情况,消防设施器材完好情况、安全巡查记录情况和特种人员持证上岗情况,用电安全及安全隐患自检自查等情况,学院的大型集体活动、实习实践活动、集体外出等活动的安全教育、应急预案、安全措施落实情况等。

检查组对检查出的问题一一记录并提出整改建议,要求各责任单位按照各自工作职责对检查出的隐患尽快整改到位,消除各种事故隐患,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上一篇:   学校召开治安综合治工作会议[2014-0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