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亚运安保应急处置培训会

【 来源: 信息员:侯永平 时间:2023-09-20 浏览:

9月19日,学校在衣锦校区东大楼214会议室召开亚运安保应急处置培训会,会议由保卫处副处长主持,邀请临安区锦城派出所副所长吴建栋到场培训,全体轮值保卫干部、校卫队员班长参加会议

会上对亚运安保提出了明确要求,吴建栋从涉政处置、LED大屏管理、重点学生管理、无人机管控、外国记者管理和普通案件处置等方面开展了培训,与会人员仔细倾听,认真记录,熟悉亚运安保处置的各个环节,为接下来的护航亚运创造了有利条件。

会上要求,全体上下要深刻认识当前维稳安保工作的重要性,强化底线思维,扛起政治责任,守牢安全底线,抓实各项安保措施,坚决打赢亚运安保硬仗。


上一篇:   学校开展新生消防安全培训演练活动[2023-09-20]

下一篇:   2023级新生军训暨国防教育活动动员大会举行[2023-0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