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2023级新生军训教官见面会

【 来源: 信息员:谢惠 时间:2023-09-18 浏览:

917日下午,学校在学三国际厅举行2023级新生军训教官见面。副校长、党委委员沈月琴,中国人民解放军某部中校蔡悦,学工部、教务处、人武部、保卫处、体军部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全体教官,各学院教导员、指导员出席会议。会议由体军部主任冯祎中主持。

教务处处长郭建忠对全体教官及各学院教导员、指导员的任务进行明确。他表示,全体教官要合理安排、科学施训,锤炼学生意志、磨砺学生品格,以优异的成绩安全、平稳、圆满完成军训工作。

会上举行了授旗仪式,并宣读了军训建制。

沈月琴指出,军训是贯彻落实习近平强军思想、加强国防后备力量建设的时代要求。同时,她对本次军训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在组织上要严密,教官与带队教师通力合作,加强日常管理;二是在军训内容上要科学,因人施教、循序渐进;三是在军训保障上要到位,全面细致、贴心周到。她表示,在各方共同努力下,军训工作一定能够取得圆满成功。

上一篇:   2023级新生军训暨国防教育活动动员大会举行[2023-09-18]

下一篇:   严格要求立标准 斗志昂扬展作为 —退役军人俱乐部召开军训教官培训动员会[2023-0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