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开展安全风险隐患专项排查工作

【 来源: 信息员: 时间:2022-06-06 浏览:

为保障校园安全稳定,按照5月18日省教育厅全省校园安全稳定工作视频会议要求,学校开展了校园安全风险隐患专项排查工作。校综治办组织宣传部、学工部、研工部、教务处、设备处、基建处、公管处、保卫处、后勤服务中心等相关部门组成联合检查小组,对意识形态(宗教)、心理健康、治安、交通、消防、实验室等重要领域和教室、学生公寓、食堂、出租营业房等重点部位进行了专项排查。

在各单位安全自查的基础上,检查组对校园安全进行了全面检查。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如实记录并当场进行反馈,限期完成整改,并要求做好假期前的安全自查,确保各项安全措施落实到位,为校园安全稳定和谐有序创造有利条件。


上一篇:   机关十五支部开展“党课开讲啦、人人做主讲”[2022-06-06]

下一篇:   学校开展安全知识竞赛活动[2022-0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