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共享单车管理座谈会

【 来源: 信息员: 时间:2022-04-15 浏览:

4月12日,学校召开校内共享单车管理座谈会,学工部、研工部、公管处、保卫处、团委、采购与招标中心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会议由保卫处处长吴青林主持。

吴青林介绍了近2年来学校共享单车的整体情况,指出我校共享单车自引入以来,坚持方便服务师生理念,打通了共享单车最后一公里,实现了新老校区通骑,整体运营情况良好有序,受到了师生的欢迎。

与会人员就共享单车管理,各抒己见,并就如何有效管理校内共享单车建言献策。大家纷纷指出,近2年来共享单车运维管理到位,使用方便快捷,为方便校内师生、创建绿色校园创造了有利条件。校内停车秩序和出行环境明显改善。但随着使用年限的加长,校内共享单车故障率上升,运维效率相对不足,师生的骑行体验变差,建议从提升共享单车运维水平、更换故障车辆、提升师生骑行安全保障水平、引入竞争机制等方面,优化校内共享单车管理。

此次专题座谈会旨在提升学校共享单车管理水平,提高全校师生的文明交通意识和能力,进一步减少校园交通事故的发生,保障师生的生命安全,维护校园安全稳定,为“平安校园”保驾护航。


上一篇:   学校开展非法进校人员整治[2022-04-15]

下一篇:   学校开展消防宣传培训进学院活动[2022-0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