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校结对 深入推进平安校园建设

【 来源: 信息员: 时间:2022-03-04 浏览:

为进一步深化和巩固等级平安校园创建成果,扎实推进省委巡视整改工作走深走实,近日,学校保卫干部联合结对民警,到学院走访座谈,结对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开展消防、交通安全防范宣传工作。


每到一处,结对民警和保卫干部,都会宣讲最新的电信网络诈骗类型、手段和近期的发案趋势等情况,以及如何有效预防案件发生的方法,共同探讨防诈安全教育的开展形式,最大限度的降低校园内电信网络诈骗的发案率,确实保障师生员工的财产安全。

座谈会上,还就本学期的消防安全教育活动开展、校内非机动车登记管理等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

本次保卫干部、民警与学院结对子,为新学期校园安全工作的开展,创建平安校园、和谐校园提供了有力支撑。


上一篇:   多部门联合开展开学初校园安全隐患大排查[2022-03-04]

下一篇:   临安区公安分局一行到校对接交流工作[2022-0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