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安区公安分局一行到校对接交流工作

【 来源: 信息员: 时间:2022-03-04 浏览:

3月3日,临安区公安分局出入境管理科、反恐大队、政保大队及锦北派出所来校调研座谈。校宣传部、学工部、保卫处、国教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通报了在临外籍人员及学校留学生签证办理、日常管理等情况,并就杭州亚运会期间外籍人员管理进行了广泛交流。会议指出,2022年正值杭州亚运会召开之际,双方要加强信息沟通、数据共享,特别要加强留学生住宿管理,要突出责任,强化监管,为迎接“亚运”保驾护航。

政保负责人指出,校园政治安全关乎到社会稳定,学校要牢牢绷紧安全弦,全面做好政治安全、舆情处置、不稳定因素排查化解等工作。反恐大队负责人还对学校近年来的安全稳定工作予肯定,就做好下一步校园安全稳定重点工作提出了建议,希望学校加强重点群体管理和师生安全教育,多措并举稳步推进校园安全稳定工作走深走实。

座谈会上,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对公安机关长期以来对学校发展和稳定给予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从出入境管理等五个方面介绍了学校平安校园创建情况,同时结合具体的业务与分局一行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为下一步开展校园安全稳定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上一篇:   警校结对 深入推进平安校园建设[2022-03-04]

下一篇:   机关第十五支部组织召开民主生活会[2022-0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