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开展新学期防疫工作培训会

【 来源:校卫队 信息员:郑礼明 时间:2022-02-19 浏览:

  2月18日下午,副处长孙晓民主持召开新学期防疫工作培训会,小分队、交警、衣锦南门岗及部分班组长参加培训会

孙晓民提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要提高政治站位,不能有半点松懈。节后师生流动性大,疫情传播感染风险加剧,要始终绷紧思想这根弦,保持高压态势,严格落实校园防控措施,确保疫情防控万无一失,保障开学后师生平安及校园稳定。

孙晓民要求,校卫队要未雨绸缪,提前配置各类防护器材,熟知各种应急预案并做好演练,做到临阵不慌,防控有序。各岗位要严格执行“一看二扫三测”,落实校防控办疫情防控要求牢牢将新冠疫情控制在校门之外。同时,在做好服务的同时,做好个人健康防护。

此次培训旨在保障新学期开学有序,后续管控精确合理,各岗位人员全面了解相关防控知识,以更好的科学性、准确性在新学期为全校师生安全护航。


上一篇:   机关第十五支部组织召开民主生活会[2022-02-19]

下一篇:   人武部组织留校入伍学生欢度春节[2022-0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