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反邪教协会正式成立

【 来源: 信息员: 时间:2021-11-05 浏览:

114日,浙江农林大学反邪教协会成立仪式暨反邪教讲座在东湖校区活动中心202举行。临安区科协副主席临安区反邪教协会副会长徐建军,临安区委政法委平安建设督导科科长临安区反邪教协会理事程志强,临安区公安分局政保大队教导员余勇刚,校保卫处处长吴青林,校团委书记魏玲玲及协会指导教师出席活动反邪教协会全体会员参加活动会上,徐建军向浙江农林大学反邪教协会授旗。

魏玲玲反邪教协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并对协会未来发展提出了三点要求努力提升反邪教协会的内生动力,积极发展反邪队伍,不断扩大反邪教工作覆盖面;二积极形成浓厚的反邪教氛围,发挥好反邪教协会“三讲三有”作用;三丰富反邪教知识的宣传形式,“营造好‘崇尚文明,反对邪教’的良好氛围,增强师生们反邪教的意识和能力。

    反协会协会会长倪立代表协会发言表示协会将始终坚持协会宗旨,坚决贯彻党和政府反对邪教组织的方针政策和重要指示精神,立足学校,面向社会,积极开展各种形式的研讨活动,努力在师生中营造“重科学、反愚昧、重真理、反邪教”的氛围,为建设和谐稳定的平安校园贡献青春力量

“反邪教工作是维护国家安全的一项重要工作,也是争取人心的一项重要工作,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事关社会和谐稳定。”临安区公安分局政保大队教导员余勇刚向全体会员作了反邪教讲座。余勇刚从什么是邪教,为什么要反邪教,临安的反邪教形势以及如何发现辨别邪教这四个角度层层剖析,深刻揭露了邪教“反人类,反科学,反社会,反政府”的本质。

    本次活动增同学们识别邪教、抵制邪教的能力,对营造“崇尚科学,关爱家庭,珍惜生命,反对邪教”和谐校园氛围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


上一篇:   机关十五党支部开展政治理论学习[2021-11-05]

下一篇:   机关十五党支部组织参观安防体验馆[2021-1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