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十五党支部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 来源: 信息员: 时间:2021-11-09 浏览:

2021年11月4日,机关第十五党支部在A12-202会议室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支部书记吴青林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青年班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推动人才建设,强调明确培养和选拔优秀年轻干部是一件大事,需在常学常新中加强理论修养,在真学真信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学思践悟中牢记初心使命,在细照笃行中不断修炼自我,在知行合一中主动担当作为,保持对党的忠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会上,吴青林书记和全体党员还一齐学习讨论习近平给高校黄大年学校回信,习总书记强调要加强教师队伍建设,着力改善教师工作、生活条件,大力宣传优秀教师的先进事迹,让尊师重教氛围在学校更加浓厚。总书记的关怀与鼓励在广大教师中引发热烈反响,大家表示将坚守教育报国理想,为民族复兴贡献力量。

最后吴青林书记,就平安校园建设问题再次强调。平安校园建设是每位保卫人员的责任,党员们要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严格管理好、维护好校园秩序和巡查工作,吴青林书记宣读中央纪检下发的八项工作规定,做好常态两违四风纠抓问题,不触碰红线底线做不违规违纪的明白人,会上讨论保卫干部对接二级学院做好网络防诈和骑电瓶车不带头盔、速度快自行车停放秩序乱等工作,为建设平安美丽校园建设做好保卫者。


上一篇:   学校开展灭火应急演练[2021-11-09]

下一篇:   学校反邪教协会正式成立[2021-1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