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 来源: 信息员: 时间:2021-07-08 浏览:

——7.1观看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

目光所至皆华夏,五星闪耀皆信仰!

顾百年之峥嵘,知今日向何方,与君共勉!

7月1日上午机关党委第十三支部全体人员,由孙晓民副书记组织观看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这一百年来,我们党紧紧依靠人民,跨过一条又一条沟,取得了一个又一个胜利。我们迎来了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回首这近一个世纪的风雨历程,我们党从血雨腥风中走来,从枪林弹雨中走来,经历了无数血与火的洗礼,从小到大,由弱变强,带领中华各族儿女从一个胜利走向另一个胜利,从一个辉煌迈向另一个辉煌,我们党不愧是民族之魂,国家之基。

  靡不有初,鲜克有终;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初心是起点时心怀的承诺与信念,是困境时履行的责任与担当。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是党旗下庄严许下的诤诤誓言,是融入血脉的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不变宗旨。一百年前,我们党从南湖上的一页小舟起航,紧紧依靠和团结全国各族人民,一路高歌,披荆斩棘,建国立国,用五十年不到时间成为发展大国。我们坚信未来的时间里,将是中国开启强国进程,实现大国崛起、民族复兴的重要历程。

  不忘党的光荣历史。这一百年来以实际行动和辉煌业绩赢得群众拥护和信赖;是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各族人民经过艰苦卓越的斗争。中国共产党在世界社会主义运动处于低潮之时,顶住压力,中流砥柱,使社会主义中国巍然屹立于世界的东方。党的一百年历史证明,我们党是坚持马克思基本原理和中国具体实际相结合,不断开拓创新推动历史前进的党;是诚心诚意服务于人民,为振兴中华不懈奋斗,实现繁荣昌盛,使中国面貌发生翻天覆地变化的党;是不断经受挫折和考验,为了人民利益和人类进步事业,不断锤炼和提升自己,始终保持生机和锐气,巍然屹立于历史潮流前列的党;更是致力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党。


上一篇:   支部组织开展治安消防宣传进社区活动[2021-07-08]

下一篇:   学校开展“护航建党百年”校园周边综合整治[2021-07-08]